close

朝思夢想的人,如今再次的遇見

心卻已不再有以往的執著、任性

如今的我卻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他

也可以很坦然的看著他和另一女人嘻嘻哈哈

他曾說過我們就只會是好友,不可能是...

但我懂了,也了解。

心曾因他而對感情有所害怕

也因此封鎖了自己,不再讓任何人進入

而今天卻意外的有了另一種收穫

或許是自已長大,看的視野也寬了

我想這就是老天爺要我學的真正放下的意義

繞了一圈,也真正的讓我成長

前一陣子我想我真的是碰到他

今天的他提出需要幫忙

而我也很爽快的答應

一來是想測試對他是否仍有不捨

但我想我心放下了

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他和我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